特别专题
    电话:021-3530375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邮编:200090

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410

    3月10日14时,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在平凉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副校长封金章、受表彰的个人与集体、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妇委会成员、女工委员、女教师代表130余名教职员工出席。

    李和兴校长代表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发言,他对我校妇工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的每一条战线上都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女性人才,她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赢得了荣誉,非常值得男同胞们学习,希望她们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教书育人的神圣岗位上履行职责、建功立业。

    表彰活动在校健美操队同学活力四射的开张秀中拉开帷幕。大会先后表彰了上海电力学院“优秀妇女工作者”、“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奖教师个人和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特色工作案例银奖、上海市教育系统成才资助金共十二个奖项。校领导依次上台给获奖教师和集体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中穿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由乐篱古筝社带来的《云水逸》、云裳古典舞社表演的《映山红》、沁雅教工民乐社带来的首秀《茉莉花》、党委宣传部的《电院小苹果》以及大型舞台创意秀《国色天香》,无一不展现了电院女教职工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