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专题
    电话:021-3530375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邮编:200090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00

全校教职工:

教师角色的多重性社会对教师角色的高期待,繁重的科研、教学任务日常生活中的婚姻、家庭、亲子关系等,容易导致教师产生角色冲突和心理压力。为了全方位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温馨的身心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我校即日起为全体教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教职工可以通过拨打中心24小时免费上海市教师心理咨询热线63036588,进行电话咨询;确有需要时,也可通过心理咨询热线预约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服务中心心理专家进行免费面询(地点可选择卢湾高级中学同济大学

校内也在杨浦、浦东两校区开设了教职工心理咨询室,诚邀四位心理专家接受预约、为教职工开展免费心理咨询,帮助广大教职工缓解心理压力,增进身心健康,更好地悦纳自我。教职工可提前2天拨打校工会办公室电话35303758进行预约,提前1天确认预约是否成功。预约成功后,根据专家的咨询时间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咨询。

附件: 专家简介.doc

校工会、妇工委

2017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