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专题
    电话:021-3530375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邮编:200090

电信学院举办“花的世界,花样心灵”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35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文化氛围,310日下午,由电信学院主办的以“花的世界,花样心灵”为主题的花艺活动在学院教工小家举行,近30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的泥艺师从选花搭配、花朵设计等方面对泥花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女教师们兴趣盎然,发挥创造力,施展做花技能,将原本普普通通的泥土,根据不同的色彩搭配,整合造型,做出了漂亮美丽的花,再挑选出合适的绢花和花盆搭配成不同的花束,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花作品,女老师们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纷纷露出花一般的笑容。

此次活动,陶冶了女教师的情操,锻炼了她们的动手能力,为和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欢乐的氛围,展示了电信女教师欣赏美、鉴赏美、创造美的的风采。

女教师纷纷表示要断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女汉子”,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在生活中要开阔视野,提升品位,做幸福的“小女人”。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