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专题
    电话:021-3530375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邮编:200090

我校多个先进集体与个人受到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表彰

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393

    2015年3月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的女教师代表和各级党委、工会、妇女组织的领导欢聚一堂。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国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赵玲及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致节日致辞,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何惠娟、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分别讲话,强调了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女教师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时代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我校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其中,社科部主任焦娅敏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经管学院副院长赵文会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校党委宣传部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校妇工委副主任叶文珺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李国荣副书记被表彰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

工会、妇工委、宣传部供稿

2015年3月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