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专题
    电话:021-3530375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邮编:200090

“快乐宝贝 幸福家庭”第二季-“冬日的童话”DV秀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390

一、活动背景

    为了广大教职工能在工作忙碌之余陪陪孩子,与孩子共同分享活动的乐趣,增进亲子情;为了更好的留住童年的回忆,同时也为广大电院家长和孩子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校妇工委优优俱乐部特开展“快乐宝贝,幸福家庭”第二季-“冬日的童话”DV秀主题活动。

二、活动内容

    1、海选阶段

  全校职工子女3-8周岁皆可参加, 参加家庭提供一段2分钟以内的亲子视频,主题、内容、拍摄地点不限,突出宝宝和父母的亲子互动画面,展现宝宝的镜头感和表现力。 2014年12月20日之前将视频发至公共邮箱shiepfgw@163.com。文件名为学院+家长姓名。需要在邮件中备注学院+家长姓名+宝宝姓名+出生年月+DV名称。

    2、复选阶段

  由校妇工委和艺术教育中心老师在上交作品中甑选出比较上镜和富有表现力的宝宝3-5名,由学校专业拍摄老师进行主题跟踪拍摄。

    3、主题拍摄

    选取周边比较富有特色的自然景点进行1-2天的主题拍摄,由教职工爸爸或者妈妈带领宝宝前往,完成一系列任务,比如采摘、钓鱼、素质拓展、互动游戏等,在各类亲子任务完成的过程享受童趣,增进感情。

三、评选表彰

  妇工委组成本次活动评审小组,对上交的作品进行评审,设最上镜宝贝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等多类奖项进行表彰。

校妇工委 、优优俱乐部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