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专题
    电话:021-3530375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邮编:200090

家有学娃系列讲座之上海高考改革与政策解读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17

319日,家有学娃系列讲座之“上海高考改革与政策解读”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5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诚邀上海中学东校高中部年级组长、高中部主任沈中老师为教职工就高考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沈老师就高考综合改革情况、高中阶段主要考试、优质高校报考要求、高招计划概况、招考日程安排及录取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就大家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与在座的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座的教师们纷纷就升学、专业选择等方面的困惑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一一耐心地予以解答。

家有学娃系列讲座是校妇工委优优俱乐部开设的一个特色栏目,旨在为不同年龄阶段的教职工子女提供学习讲座、课程体验、活动拓展等方面的服务,为教职工打造全方位亲子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